财务与资产管理处(采购与招投标办公室)

财务与资产管理处(采购与招投标办公室)
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财务费用报销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18-04-20 分享到: 打印

2018419日下午2点半,财务与资产管理处在文华楼206组织开展了一次关于费用报销流程的专题培训,培训由财务与资产管理处处长王继红负责讲解,各部门教职员工积极参加,学院副院长刘仲全出席了此次培训。

培训开始,学院副院长刘仲全首先强调开展此次培训在于针对各部门在实际执行过程中遇到的一些不明确的问题,提出改善方案,并在细节方面统一标准,规范报销流程。为了帮助教职员工更好的理解学院的费用报销制度,提高各部门的办事效率,继而举办了这次培训。

其次,财务与资产管理处处长王继红介绍了费用报销制度标准化的重大意义,尤其对费用报销流程进行了详细的阐述,各部门根据费用性质的不同实行相对应的报销流程,并对费用报销表单如何填制规范用举实例的方式进行了详细解说,在一定程度上大大提高了各部门的办事效率。



 

此次培训较全面的解决了教职员工对报销流程中存在的疑问及困难,也为促进费用报销制度的执行起到了桥梁作用,相信大家今后能够更好的开展工作、提高效率。


 


 

 

<上一条 下一条>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