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与资产管理处(采购与招投标办公室)

财务与资产管理处(采购与招投标办公室)
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党委副书记、校长罗天洪深入财务与资产管理处(采招办)调研

来源:财务与资产管理处 作者:代阳 校对:徐怡 编辑:代阳 审核:王继红 发布时间:2024-03-26 分享到: 打印

3月26下午,党委副书记、校长罗天洪到财务与资产管理处(采招办)开展工作调研。

调研中,财资处处长王继红对学校的财务、资产整体情况做的详细汇报,采招办主任兼财资处副处长对学校采招工作做了详细的汇报。通过座谈交流深入了解了财务与资产管理处(采招办)相关情况,认真听取意见和建议罗天洪校长财资处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存在问题以及解决思路举措同与会人员进行座谈交流

罗天洪校长强调,党政办公室要认真收集整理财务与资产管理处提出的问题和建议,由有关部门研制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他勉励大家继续保持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更好担负起新阶段学校发展的新使命,团结奋斗、担当作为,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图片1.png


<上一条 下一条>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