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与资产管理处(采购与招投标办公室)

财务与资产管理处(采购与招投标办公室)
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财务与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开展3月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财务与资产管理处 作者:代阳 校对:徐怡 编辑:代阳 审核:王继红 发布时间:2024-03-20 分享到: 打印

320日下午,财务与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在博学馆4楼评标室开展“树牢自我革命精神,凝聚强劲发展动力”为主题的3月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王继红同志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采取自主学习集体学习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会前,与会人员自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第十九专题习近平在二〇二四年春节团拜会上的讲话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一次集体学习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重要文件及重要讲话

会上,王继红同志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李牧同志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巩固拓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的文件精神;徐怡同志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文件精神;肖付英同志传达学习了2024年全国“两会”精神;向福娟同志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袁家军在重庆市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代阳同志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袁家军在数字重庆建设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

与会党员围绕此次学习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讨论。王继红同志在交流中讲到要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坚持严管厚爱结合、激励约束并重,不断提升管党治党水平

3月主体党日.jpg


<上一条 下一条>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