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与资产管理处(采购与招投标办公室)

财务与资产管理处(采购与招投标办公室)
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财务与资产管理处开展3月政治理论学习

来源:财务与资产管理处 作者:代阳 校对:徐怡 编辑:代阳 审核:王继红 发布时间:2024-03-20 分享到: 打印

320日下午,财务与资产管理处在博学馆4楼评标室开展“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全国、全市“两会”精神,认真落实全市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和学校2024年党政工作要点,奋力推动学校事业发展突破跃升。”为主题的3月政治理论学习。财资处处长王继红主持会议,财务与资产管理处全体成员参会。

本次政治理论学习采取会前研学和集体学习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会前,与会人员及时跟进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文章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及时跟进学习了中央及市委的重要会议、文件精神等内容。

会上,王继红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李牧传达学习了国务院政府工作报告;徐怡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4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之际作出重要指示;肖付英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印发《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向福娟传达学习了重庆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代阳传达学习了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张余唯豪传达学习了全市2024年教育工作会议精神。

与会人员围绕此次政治学习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讨论。处长王继红在交流中提出要进一步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细化财资各项任务举措,把“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转化为“事事心中有底”的行动力。最后,对近期意识形态进行了研判。

3月政治生活.jpg

<上一条 下一条>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