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与资产管理处(采购与招投标办公室)

财务与资产管理处(采购与招投标办公室)
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财务与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开展2月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财务与资产管理处 作者:代阳 校对:徐怡 编辑:代阳 审核:王继红 发布时间:2024-02-28 分享到: 打印

2024年2月28日下午,财务与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在博学馆4楼评标室开展“党建领航促发展 奋楫扬帆谱新篇”为主题的2月主题党日活动,并及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重要文章和重庆市近期会议文件精神。支部书记王继红同志主持会议,全体财务与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党员参加会议。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采取自主学习集体学习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会前,与会人员自学了习近平在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上对三农工作作出重要指示习近平接见2023年度驻外使节工作会议与会使节并发表重要讲话习近平在第十个国家宪法日之际作出重要指示习近平对低温雨雪冰冻灾害防范应对工作作出重要指示习近平对甘肃临夏州积石山县6.2级地震作出重要指示《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切实加强耕地保护 抓好盐碱地综合改造利用》《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在二十届中央机构编制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习近平在越南媒体发表署名文章重庆市委书记袁家军在主持市委常委会举行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时的讲话精神重庆市委书记袁家军主持市委常委会举行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重庆市委书记袁家军主持市委经济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重庆市委书记袁家军主持市委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重庆市委书记袁家军主持市委常委会举行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等内容。

会上,王继红传达学习了重庆市委书记袁家军主持市委六届四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李牧传达学习了重庆市委书记袁家军在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徐怡传达学习了重庆四川党政联席会议第八次会议讲话精神;肖付英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关于分析研究2024年经济工作、研究部署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以及审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上的会议精神

与会党员围绕此次政治学习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讨论。王继红同志在交流中讲到要把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与实际业务工作结合起来,大力营造“学习先进、崇尚先进、争当先进”的浓厚氛围。

IMG_20240228_163118.jpg

<上一条 下一条>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