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与资产管理处(采购与招投标办公室)

财务与资产管理处(采购与招投标办公室)
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财务与资产管理处开展2月政治理论学习

作者:代阳 校对:徐怡 编辑:代阳 审核:王继红 发布时间:2024-02-28 分享到: 打印

228日下午,财务与资产管理处在博学馆4楼评标室开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纵深发展。”为主题的2月政治理论学习。财资处处长王继红主持会议,财务与资产管理处全体成员参会。

本次政治理论学习采取会前研学和集体学习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会前,与会人员及时跟进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文章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及时跟进学习了中央及市委的重要会议、文件精神等内容。

会上,王继红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文汇——习近平论全面从严治党(2023年);李牧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文汇——习近平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2023年);徐怡传达学习了《中国式现代化面对面》第16章“打铁必须自身硬”;肖付英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与会人员围绕此次政治学习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讨论。处长王继红在交流中传达了学校党委、行政在开学工作中的重要指示,并进行了廉政风险提醒,要求把好财务关口、做好财务资产以及采招工作的安全运行。最后,对近期意识形态进行了研判。

IMG_20240228_151805.jpg


<上一条 下一条>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