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与资产管理处(采购与招投标办公室)

财务与资产管理处(采购与招投标办公室)
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财务与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开展1月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财务与资产管理处 作者:代老师 校对:徐老师 编辑:代老师 审核:王老师 发布时间:2024-01-10 分享到: 打印

2024年1月10日下午,财务与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在博学馆4楼评标室开展“砥砺前行 奋力攀登”为主题的1月主题党日活动,并及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重要文章和重庆市近期会议文件精神。支部书记王继红同志主持会议,全体财务与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党员参加会议。

本次政治理论学习采取自主学习和集体学习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会前,与会人员自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第十七专题《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第十八专题习近平出席中央外事工作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习近平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在全国政协新年茶话会上的讲话习近平在深入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在视察武警海警总队东海海区指挥部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向“2023从都国际论坛”致贺信、习近平向美中贸易全国委员会成立50周年庆典致贺信、习近平向2023年“读懂中国”国际会议(广州)致贺信、习近平向首届“良渚论坛”致贺信等内容。

会上,王继红传达学习了国家主席习近平二〇二四年新年贺词;李牧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在广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徐怡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在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30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习近平在上海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向福娟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次集体学习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代阳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张余唯豪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与会党员围绕此次政治学习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讨论。王继红同志在交流中讲到要不断完善党的理论学习长效机制,扎实开展主题教育,持续抓好支部建设,加强党员培育交流和党员的日常管理工作。最后,对近期意识形态进行了研判。

mmexport1706173818562.jpg

<上一条 下一条>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