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与资产管理处(采购与招投标办公室)

财务与资产管理处(采购与招投标办公室)
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财务与资产管理处开展“过紧日子”专题会

来源:财务与资产管理处 作者:代老师 校对:徐老师 编辑:代老师 审核:王老师 发布时间:2024-01-17 分享到: 打印


2024年1月17日下午,财务与资产管理处在博学馆4楼评标室开展“过紧日子”专题会,及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财务与资产管理处处长王继红主持会议,全体部门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王继红处长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以及阐述了学校现状,并组织全体部门成员分别从财务、资产、招标采购等方面,围绕此次专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讨论。

最后王继红处长在交流中讲到要贯彻落实“过紧日子”的财政方针,全面统筹、合理平衡“民生、运行与建设”的资金需求,确保学校各项事业健康可持续发展。

1.png

2.png



<上一条 下一条>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