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与资产管理处(采购与招投标办公室)

财务与资产管理处(采购与招投标办公室)
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2023全国高校数智化改革高峰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3-05-22 分享到: 打印

    2023518-21日期间,财务与资产管理处黄妍、蒋礼翠、罗庆龙三名业务人员参加在贵州遵义召开的全国高校数智化改革高峰论坛会。

DA1796CDD998CB15586A71C781294EE9.jpg

C7DE0832558FD8F7864656DFD638F242.jpg


  会议上主要围绕高校绩效评价中的成本核算、数智化应用实践、预算管理一体化下行业产品及系统融合实践以及财务管理优秀案例分析讲解。

   通过此次会议,进一步学习了最新行业关于绩效评价成本核算与绩效评价中的成本指标、成本周期、成本核算的对象、成本核算范围、成本报告等相关内容,特别是对于绩效评价资金是否合规、合理,是否有无畏支出,为今后核算工作垫定了坚实基础。



<上一条 下一条>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