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与资产管理处(采购与招投标办公室)

财务与资产管理处(采购与招投标办公室)
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传承红岩精神
赓续红色血脉
奋楫争先建“双高”
——教务处党支部、财务与资产管理处党支部、招生就业处党支部开展支部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24 分享到: 打印

为深入落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活动,将学习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4月23日上午9时,学校教务处党支部、财务与资产管理处党支部、招生就业处党支部,支部共建“传承红岩精神 赓续红色血脉 奋楫争先建‘双高’”主题党日活动在重庆“红岩魂广场”举行。

活动中,参加活动的全体党员在“重庆歌乐山烈士陵园”重温了入党誓词,参观了“红岩魂陈列馆”“渣滓洞”,并在重庆1949大剧院观看了 大型红色历史舞台剧《重庆·1949》。

本次活动持续一天,在“红色”感满满的革命历史胜地,参与活动的全体党员通过身临其境的眼睛看到,耳朵听到,如今的太平盛世,是革命先辈们不折不挠、宁死不屈换来了的。党员们纷纷表示,感谢党组织安排了如此有意识的“一天”,在今后工作中,将克服一切困难,坚持和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立场观点方法,聚焦党建领航、立德树人、内涵建设、治理效能提升、办学条件改善等重点领域的难点堵点,从细处入手,向实处着力,深化改革、完善机制,推动发展,为学校“双高”建设等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mmexport1682499066896.jpg

IMG_20230426_103201.jpg


<上一条 下一条>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