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与资产管理处(采购与招投标办公室)

财务与资产管理处(采购与招投标办公室)
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市财政局到校开展政府采购法及相关实施条例讲解与业务讲座

发布时间:2023-03-24 分享到: 打印

为了进一步规范各类资产采购业务以及保障资金使用安全,防范各类招采风险发生,不断建立健全学校采招制度,保护学校采购当事人合法利益,3月23日下午,重庆市财政局采购处熊艳娟老师到校开展关于政府采购法及相关实施条例讲解与业务培训讲座,党委委员、副校长陈志军,学校各二级部门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会,财务与资产管理处处长王继红主持讲座。

财政局采购培训 (18).jpg

财政局采购培训 (16).jpg


会上,熊艳娟老师讲授政府采购概要介绍,政府采购流程,做好采购工作建议这三个板块,为大家就采购法及相关实施条例中的一些重点、要点进行解读。讲座后,熊老师对现场老师们提问进行了逐一解答,为学校带来了一场内容丰富、详实的讲座。

通过此次培训会,让我们更加充分了解政府采购的相关内容,促进学校党风廉政建设,为学校事业发展构建一个公开、公平、公正的采购环境。

 


<上一条 下一条>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