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与资产管理处(采购与招投标办公室)

财务与资产管理处(采购与招投标办公室)
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财务与资产管理处组织开展“财资服务进学院”活动

来源:财务与资产管理处 作者:黄妍 校对:徐怡 编辑:黄妍 审核:王继红 发布时间:2022-10-06 分享到: 打印

近日,财务与资产管理处有效联动各二级学院广泛开展了“财资服务进学院”活动,活动的开展受到了二级学院的一致好评。

9月28日,党委委员、副校长陈志军带领财务与资产管理处一行人深入信息与智能制造学院,财务与资产管理处有关工作人员详细为老师们讲解了如何在财务网上进行报销、个税申报如何操作、资产如何申购、采购制度怎样执行等学校具体财务制度和工作方法并对老师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现场答疑解惑。

image.png


陈志军副校长表示,财务工作是各二级学院的一项基础性工作,政策性和业务性交强,“财资服务进学院”活动是一个受到老师欢迎的暖心举措,将对老师们掌握政策,提高效率起到很好的指导作用。他希望财务与资产管理处发挥主动性,切实把“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实到具体工作实际中,真正为学校师生排忧解难。

image.png


本次活动的开展,加强了财务与资产管理处和各二级学院的沟通,切实解决了基层报账过程中的一些困难和问题,为二级学院今后财务工作的规范开展提供了有效的帮助。下一阶段,财务与资产管理处将继续深入到各二级学院,为师生宣讲财务政策,更好地服务师生,切实提高师生的幸福感和满意度。

image.png



<上一条 下一条>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