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与资产管理处(采购与招投标办公室)

财务与资产管理处(采购与招投标办公室)
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财务与资产管理处党支部5月政治理论学习

发布时间:2022-05-20 分享到: 打印

2022年5月20日,在博学馆510会议室召开了财务与资产管理处党支部5月政治理论学习,参会人员有巡听旁听第工作组组长黄栋梁及成员,财资处全体人员,会议由财务与资产管理处党支部书记王继红主持。C3ADE0ABF616BF379BA789558DE75CE3.jpg

首先,全体参会人员集中观看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视频。

其次,同志们分别领学了《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教育法》《加快建设科技强国 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重庆市贯彻〈关于促进服务业领域困难行业恢复发展的若干政策〉的措施》、《重庆市财政局关于做好2022年全市行政事业单位房屋租金减免事宜的通知》以及李克强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要求财政货币政策以就业优先为导向、稳住经济大盘等会议精神。

会上,同志们围绕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教育法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开展研讨交流。

最后,黄栋梁同志肯定了此次政治理论学习内容详实并结合财资部门工作,全员参与度高,同时指出要进一步优化学习内容,领学方式更加精细,重视学习风气,充分学习了解党的方针和政策并落实到位。


<上一条 下一条>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