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与资产管理处(采购与招投标办公室)

财务与资产管理处(采购与招投标办公室)
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财务处组织召开2019年个税政策解读及操作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9-01-03 分享到: 打印
     12日下午,财务与资产管理处在博学馆510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19年个税政策解读及操作培训会,各部门教职员工参加了此次培训会,会议由财务与资产管理处处长王继红主持。
  
 培训会上,资产管理科科长李牧首先对2019年个税政策扣除的总体情况作了介绍,接着对子女教育抵扣、继续教育抵扣、住房贷款租金以及赡养老人、大病医疗抵扣的具体时间、标准方式、享受的具体条件和需备查的资料等作了详细讲解。其次对手机下载操作流程作了说明,就如何注册、填写、申报和截止时间等也作了明确规定。培训现场还对老师们提出的相关疑问作了详细解答.
  
通过此次培训会较全面的解决了教职员工在个税申报过程的疑问和困难,号召教职工通过依法纳税,实现依法治校,提高自身发展。
<上一条 下一条>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