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与资产管理处(采购与招投标办公室)

财务与资产管理处(采购与招投标办公室)
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学院财务与资产管理处赴北京国家会计学院参加培训

发布时间:2018-05-15 分享到: 打印

201857-511日,学院财务与资产管理处王继红、李牧同志参加北京国家会计学院·2018年重庆市市属高校和直属单位财务与资产负责人培训班。
   

 

此次培训围绕《政府会计制度》为核心精心设计课程,在为期5天的学习培训中,邀请财政部专家、名校教授、学校总会计师等为培训学员进行专业讲解。分别就《政府会计制度的解读》、《政府会计改革大趋势》、《政府会计制度-行政事业单位会计科目和报表 》及新旧衔接解读等课程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学员们表示很荣幸能参加此次培训,这既是学院对会计制度改革工作的高度重视,更是重庆市教委对学院教育事业更好发展的殷切期盼。通过学习,学员们更加明晰了政府会计制度的各项规定和细节要求,梳理了实际工作中的思路,为2019年政府会计制度在我校的应用起到了指导作用。


 

<上一条 下一条>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