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与资产管理处(采购与招投标办公室)

财务与资产管理处(采购与招投标办公室)
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财务与资产管理处召开网上审批密钥使用培训会暨资产、采购与招投标相关制度解读会

发布时间:2022-04-27 分享到: 打印

426日下午,财务与资产管理处在博学馆510会议室召开了重庆城市职业学院财务系统网上审批密钥使用培训会暨资产管理、采购与招投标相关制度解读会,校属各单位负责人、相关业务教职工现场参加会议。会议由财务科副科长徐怡主持。692440a573bd73f3681cf076a35382f.jpg

会上,财务系统软件技术方伍吉老师介绍密钥的作用、安装步奏以及使用教程。采购与招投标办公室干事代阳详细解读了采购制度、采购流程、采购单据使用及疑难问题的解决。资产管理科干事王娟详细解读了资产管理的制度、资产使用年限、资产的申购及配置要求。

通过此次会议,进一步规范并完善财务系统网上经费报销程序,同时让校属各单位更加明确在资产管理、采购与招投标方面的业务手续办理流程和必备的材料,使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加顺利。


<上一条 下一条>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