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与资产管理处(采购与招投标办公室)

财务与资产管理处(采购与招投标办公室)
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部门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1-11-29 分享到: 打印

11月29日下午2点30在博学馆402-1召开部门会议,陈校及财务与资产管理、招标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由财务分管领导志军校长主持。EA9638AF9BEC500670ECE8D876E1CA57.jpg

陈校首先亲切慰问部门员工,接着聆听并了解每个员工的工作岗位及职责。同时对一些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一、提议渝中门面到期后,统一招租;二、财务报账单据完整性,签字时间要有逻辑顺序,做到事事说清楚,件件搞明白;三、做好房屋使用台账,避免资源浪费;四、采购招标应更规范健全管理制度;五、预算经费年初应由二级部门自己申报,所有项目进行入库制。

最后陈校强调,财务是学校的重要部门,要把好财务关,做好规划和管控,要开源节流、创收同时重视巡视整改问题。

 


<上一条 下一条>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