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与资产管理处(采购与招投标办公室)

财务与资产管理处(采购与招投标办公室)
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10月交流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10-22 分享到: 打印

 10月21日财务与资产管理处王继红、李牧、肖付英等一行人到化工职业学院对财务网上报销及预算信息化交流学习。参加此次交流学习的有万州三峡职业学院、涪陵工贸职业学院。

CS(5S]Z7EFA}{_E6)`88QIF.jpg

$Z[%_DJG(R@HXDB522BJNBU.jpg


 首先,化工职业学院财务处长对部门人员及岗位分工和网上报销信息化建设进行了介绍,网上报销系统实现了手机查询与手签功能,一定程度上减少了报销人员少跑路,审核步骤清晰明了随时了解单据审核情况,手机端对票据、发票附件等也能随时查询审批。同时各院校参会人员提出手机端是否会内存过大影响正常使用,有无审核提醒标识审核时未查看票据,非税票据无法验真等问题与用友技术进行探讨交流以寻求解决办法。

其次,各院校对预算编报、预算信息一体化进行探讨,工贸张处提出信息化建设是顶层建设,建议搭建预算班子进行专业审定。

通过此次交流学习使我校财务人员对网报及预算有更多的认知及了解 ,以便更好的做好财务各项工作。


<上一条 下一条>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