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与资产管理处(采购与招投标办公室)

财务与资产管理处(采购与招投标办公室)
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重庆城市职业学院2021年预算说明会

发布时间:2020-11-27 分享到: 打印

2020年11月25日下午在博学馆510小会议,由财务与资产管理处组织召开了学院2021年财务预算说明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唐玉林,党委委员、副校长刘仲全以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此次说明会。

会上首先由财务处长王继介绍学校整个财务情况与具体收入支出明细,以及2021年增加项目的各个经费明细。接着刘仲全校长仔细解读了“重庆城市职业学院财务运行增、减、保、控的若干规定的文件”,学校领导班子结合学校的实际情况,以“坚持七保,推进三增,落实三减,实施六控”为基本原则,制定了紧缩预算,控制审批权限,设备资产有效利用,节约运行开支等具体措施。
最后,唐玉林校长提出2021年学校的预算既要结合学校的重点工作,又要结合学校到实际情况,“既要保人员经费,又要抓校区建设。”根据2021年预算顺利保障学校各项工作落实落地。
<上一条 下一条>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