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与资产管理处(采购与招投标办公室)

财务与资产管理处(采购与招投标办公室)
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财务处开展实务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9-12-04 分享到: 打印

123日下午,财务处工作人员肖付英等人前往马克思主义学院普及讲解财务报账流程及明细,马院全体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会。

马克思主义学院负责人许永莉主任对财务人员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培训会上,肖付英同志对学院各种报账单的报账流程分别作了讲解:一是就费用报销单费用名称、报销金额、报销人员等内容的填制方法及要求做了详细说明;二是对差旅报销单的交通补助、退订手续费以伙食补助等问题作出了解答;三是对借款单的填制收款单位及还款金额做了强调;四是对公务卡还款及非公务卡还款结算处理流程做了详细说明;五是对劳务费的发放流程及要求做了解答。

培训结束后,马克思主义学院参培人员对此次培训表示衷心的感谢,对财务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上一条 下一条>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