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与资产管理处(采购与招投标办公室)

财务与资产管理处(采购与招投标办公室)
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财务与资产管理处参加财务管理实务培训

发布时间:2019-03-28 分享到: 打印
           为进一步强化行政事业单位财务人员在实务操作过程中能准确掌握相关政策和文件,实现预算和绩效管理一体化。325日,财务与资产管理处李牧、向福娟、黄妍一行到成都参加了财政支出绩效评价、预算审查监督全过程预算绩效管理实务培训。
    
    本次培训主要针对三个方面:一是财政体制改革、预算绩效管理理论与发展、预算绩效管理体系、预算绩效评估的程序、指标、标准和方法;二是预算绩效管理主要政策决定、2019年预算编制和绩效目标的设立、全过程预算绩效管理体系、机制的建立依据和内涵、预算绩效评价流程与报告的编写和预算绩效管理一体化的实施;三是预算审查监督的主要工作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以及经验分享。
   
此次培训会使学院财务人员了解了相关政策文件的精神,在今后的实践工作着力提高财政资源配置效率和使用效益,改变预算资金分配固化格局,为做好绩效评价与管理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 下一条>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