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与资产管理处(采购与招投标办公室)

财务与资产管理处(采购与招投标办公室)
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财务与资产管理处赴涪陵工贸职业学院交流学习

发布时间:2019-03-18 分享到: 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校际财务交流,学习财务管理的先进经验,更好地推进学院财务管理工作, 314日上午,学院财务与资产管理处处长王继红带领部门人员李牧、肖付英、蒋礼翠、黄妍一行人赴涪陵工贸职业学院财务处学习交流。
   涪陵工贸职业学院财务处张处长热情的接待了我院财务人员,并简要介绍了涪陵工贸职业学院的历史由来、总体规模、机构分布以及财务工作等基本情况。双方就2019年新会计制度来年开账的具体细节及遇到的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并为我院会计人员现场演示了各种账套的实际操作方法与步骤。同时,双方就个税核算抵扣以及年终一次性奖金的扣除方法进行了交流研讨。

    
    通
过此次交流学习,加强了两校财务部门之间的沟通交流,对学院进一步强化财务管理水平,提高工作效率,促进财务管理规范化起到很大的推进作用。

 

<上一条 下一条>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