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与资产管理处(采购与招投标办公室)

财务与资产管理处(采购与招投标办公室)
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直属四支部开展政治学习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7-10-26 分享到: 打印

         20171025日下午,直属四支部在后勤楼206会议室开展了政治学习暨主题党日活动, 分管院领导梁先勇同志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张浩同志主持。
       会上,全体党员一起观看了《习近平为你描绘新时代》《党章修改了啥  一起来学习》《8900万党员最新任务清单来了》等几个解读十九大精神的相关视频。支部书记张浩同志带领大家对十九大报告主要精神和要点进行了梳理和学习,与会党员们就十九大报告的新思想、新论断、新提法、新举措交流了心得体会。分管副院长梁先勇同志围绕习近平同志十九大报告的重大意义、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等重大理论观点,分别从地气、大气、正气三个方面形象生动地进行了解读。他要求与会党员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敢于担当、主动作为,为建设美丽城职作出新的重大贡献。

<上一条 下一条>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