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与资产管理处(采购与招投标办公室)

财务与资产管理处(采购与招投标办公室)
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直属四支部积极开展学习十九大报告讨论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7-10-19 分享到: 打印
         1018日上午,直属四支部组织相关人员在学院学术报告厅集中收看了党的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实况直播,聆听了习总书记所做的报告。开幕式后,直属四支部就关于收看开幕式盛况、聆听习近平同志重要报告的学习心得展开了交流讨论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张浩同志主持。
         讨论会上,大家踊跃发言,一致认为,习近平同志代表党中央所作的报告立意高远,总揽全局,理论深刻,内涵丰富,是我们党又一个闪耀着真理光芒的纲领性文件。聆听报告后,大家思路更清晰,方向更明确,要把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支部书记张浩同志要求大家要把学习贯彻活动与做好本职工作结合起来,进一步创新思路、改进方法、提高效能,扎扎实实做好自己部门职能工作。
        此次主题讨论会在支部中产生了巨大反响,促使支部成员自发学习、了解十九大动向和相关政策,为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打了良好基础。

<上一条 下一条>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