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与资产管理处(采购与招投标办公室)

财务与资产管理处(采购与招投标办公室)
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财务与资产管理处组织观看”反邪教”警示教育片

发布时间:2017-09-28 分享到: 打印

为弘扬科学精神,维护法律尊严,提高广大教职工的防范意识,财务与资产管理处于927日组织员工观看了“反邪教”公益电影《回归》及反邪教警示教育片《魔神》。  两部影片详细介绍了“功”、“全能神”等邪教组织的表现形式、组织特征、社会危害性,用事实案例说明邪教组织通过传播歪理邪说,以实施思想控制,达到欺骗聚敛钱财的目的。  

通过两部反邪教影片的观看,使我处员工进一步认清了邪教“伪科学”本质,坚定了弘扬科学精神的信念,增强了抵制邪教的意识和能力,让大家明白了远离邪教是福、信仰邪教是祸的道理。收看之后,我处员工纷纷表示不会受邪教组织这种愚昧的言论蛊惑,不会被其左右自己的思想及言行,将携手营造全社会共同抵制邪教组织的浓厚氛围。

<上一条 下一条>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