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与资产管理处(采购与招投标办公室)

财务与资产管理处(采购与招投标办公室)
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财务与资产管理处召开廉政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7-09-28 分享到: 打印

            2017928日下午,财务与资产管理处在财务处办公室组织召开了廉政专题会,会议由处长王继红同志主持。
      会上,王继红同志传达了中共重庆城市职业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扩大会议精神及《中共重庆市纪委  关于做好2017年国庆中秋期间作风建设监督执纪问责工作的通知》(渝纪发〔201720号)文件精神,李牧同志传达了《中共重庆市纪委驻市教委纪检组转发中共重庆市纪委关于做好2017年国庆中秋期间作风建设监督执纪问责工作的通知》(驻渝教纪〔201721号)文件精神,《中共重庆城市职业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加强国庆中秋期间作风建设监督执纪问责的通知》(渝城职院纪〔201711号)文件精神。
      处长王继红同志对国庆、中秋期间作风建设监督执纪问责有关要求进行了强调,她提到财务部门责任重大,倡导大家要时刻铭记廉政各项规定,坚持原则,从言行、自身发展注意,确保风清气正、廉洁过节。随后,王继红同志对财务与资产管理处下一步工作重点做了安排。


 

<上一条 下一条> 返回列表